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企业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25 19:30

连日来,我区广大企业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

作为荆州汽车零部件制造产业的链主企业,湖北恒隆集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向着争取国内自主品牌第一梯队战略目标努力奋斗,引领产业链做大做强。

湖北恒隆集团党委第八支部党员,湖北恒隆集团、武汉捷隆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艾涛表示,公司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做好产品升级、市场升级。同时,坚持产品创新创造,加大国内外市场开拓,提升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产品生产等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成为广大企业职工的思想自觉。湖北恒隆集团党委第三支部支委、2012年荆州市劳模、沙市久隆公司项目工程师周钦也表示,作为一名制造企业员工,将把客户的每一个诉求落到实处,努力提升恒隆企业的品牌竞争力;严格做好产品开发工作,助力久隆品牌的智能转向产品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从报告中,从政策中,从行动中,我们看到了党和政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的坚定决心。”荆州市家电协会副会长、荆州市云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小宁说,实体经济要将创新作为内生动力源,在创新发展中乘风破浪,拥抱“智转数改”浪潮,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促进企业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升级。

在企业会议室里、在项目建设工地一线,大家一起交流讨论着学习心得,在交流中碰撞,在碰撞中共进。

“作为一名来自环保企业的党员,我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尽自己最大努力守护碧水蓝天,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践行者;作为一名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园区安全的守护者,为建设美丽荆州、美丽金茂环保贡献青春力量。”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郑勇说,自一期项目建成投产以来,已集聚了省、市周边的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白色家电、新材料等领域的表面处理企业入驻,有效解决了企业电镀表面水处理问题,如今企业正蓬勃发展。

新征程波澜壮阔,新蓝图催人奋进。广大企业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找准奋斗方向,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