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戮力同心开启新征程
信息来源:经开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1-30 18:30

11月30日,经开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勠力同心开启新征程。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进行集中学习,听取年轻党员发言后,苏云国说——

办公室承担着参谋助手、建言献策、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多项工作,直接反映经开区党工委的工作水平。当前,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对经开区寄予“城区领跑”“工业振兴崛起”“城市向东‘桥头堡’”殷切希望,务必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工作更上一层楼。

交流中,苏云国说——

各位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理论、方针政策和产业经济知识,将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在学习中为干事创业找到方向,在学与干中体现价值。

要处理好“勤与细”“好与快”“严与廉”的关系,做到脑勤、嘴勤、手勤、腿勤,对工作勤思考、勤谋划,细落实,又好又快完成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自守一身正气,传递正能量。

要始终保持向上、实干、斗争状态,始终保持团结、奋斗、和谐局面,塑造更优经开区形象。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文件及讲话。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