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陈明宇带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4

11月30日至12月2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率队赴无锡、常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无锡,陈明宇一行考察了无锡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度洽谈。

交流中,陈明宇重点推介了经开区的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并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经开区实地参观考察,以便更深入地了解荆州、投资荆州。企业负责人对经开区优越的条件非常认可,表示将在疫情缓和后尽快赴荆考察。

在常州,陈明宇一行前往常州某集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以及集团的最新科技成果和行业发展趋势等,该公司负责人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及投资意向等多方面进行了介绍。

陈明宇对该集团生产现场和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针对该公司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拓展、技术革新和业务延伸等情况,结合经开区配套优势进行深入推介。企业负责人现场表示,将尽快组织高管团队赴荆考察,积极推进项目投资工作取得实质进展。

在上海,陈明宇一行考察了某汽车零部件行业龙头企业,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陈明宇详细介绍经开区与企业相关联主导产业的发展现状、产业承接优势和发展规划,就汽车零部件产品生产扩建项目落户经开区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企业承诺将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驻无锡招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