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陈明宇走进亿钧耀能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经开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2

12月6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开区宣讲团亿钧耀能报告会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作专题宣讲,切实将“党的声音”传达到企业党员心中。


宣讲会上,陈明宇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勇当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为题,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恩奋进新的时代、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佳绩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任务、重大战略举措等方面作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经开区以晋升国家级经开区为新起点,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新驱动、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奋楫争先,十年间成长为推动荆州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进行分享;就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经开区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承接产业转移与加快转型升级“攻坚”工程、增强发展动能与加强科技创新“突破”工程、释放发展活力与加大改革开放“培优”工程、完善城市功能与加速三生融合“强基”工程等工作思路进行交流。

陈明宇鼓励企业,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进一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聆听宣讲后,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说理深刻透彻、事例鲜活生动,既有较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埋头骨干、勇毅前行,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