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各抒己见谈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经开区2023年教育工作会召开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共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3-02-01 12:09

1月30日下午,经开区2023年教育工作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彭国飞参加。

彭国飞对2022年经开区教育发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

2023年经开区教育的发展要从“确保稳定、平稳发展,紧盯目标、提质增效,各负其责、共同进步,服从安排、强化管理”四个方面发力。

与会的校长、园长及总支的工作人员要锚定目标,把工作做细做实,奋力开创经开区教育高速发展的新局面。

参会的校长、园长对照经开区2023年教育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实际,汇报了新学期的发展谋划。

经开区公共服务局负责人,经开区各中小学校校长、5所公办幼儿园园长和教体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