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聚焦】锚定高质量发展 奋战“开门红”!周向阳深入企业调研经开区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2-03 08:47

2月1日,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深入重点企业,调研经开区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

周向阳一行先后前往湖北恒隆企业集团、天科(荆州)制药有限公司、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利尔项目、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等企业(项目),查看企业产品和生产线,调研节后复工和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考察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情况。周向阳希望企业抢抓当前的发展机遇,紧盯市场需要,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加快智改数转步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技术迭代,实现自身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周向阳强调——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是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起势见效之年。

经开区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及时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周向阳还前往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就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秘书长朱启明、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