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陈俊岩率队赴河北、武汉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6 21:00

3月23日至24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率队赴河北、武汉开展招商考察。

在某环保企业,陈俊岩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近况,了解企业污泥再利用工艺等。他表示,经开区污泥处置相关配套设施完善,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早日在经开区落户建设。

在某环保配套企业,陈俊岩就该产业在荆发展现状、企业管理模式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某新材料公司,陈俊岩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说,近年来,经开区坚持园区化、绿色化、精细化、智能化、安全化发展理念,围绕“双碳”目标,推动基础化工向精细化工延伸发展,着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具有承接相关项目落户的能力,欢迎企业来荆开展全方位考察。

在某创新创业园区,陈俊岩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创业孵化、成果转化、交流展示等情况进行沟通。陈俊岩详细介绍了经开区园区发展概况、拥有的优质资源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在相关领域有所合作。该园区负责人表示,经开区产业发展明晰、营商环境优越,愿与经开区加强合作,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