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招商“早春行”】金鹏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6 21:01

3月24日,副市长金鹏率队赴浙江多地,对纺织印染企业进行招商考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玉强参加考察。

金鹏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某化纤生产上市企业、纺织印染产业链某龙头集团,了解产品特色、核心技术、公司发展及规划等情况,并就荆州市化纤和纺织印染产业发展优势和机遇,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欢迎浙江化纤及纺织印染类优质企业向荆州转移。

座谈交流中,夏玉强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及纺织印染两大产业现状、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和近期发展目标,分析了经开区承接国内优质化纤和纺织印染企业落户的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人才配套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来荆考察、洽谈合作。

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与荆州契合度高,计划于近期赴荆考察,希望借助荆州良好的产业环境让企业得到更好地发展。

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江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