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招商“早春行”】邓新亮率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荆开集团、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6

3月21日至25日,荆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新亮率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考察,聚焦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密集走访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在某生物医疗集团公司总部,邓新亮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研发、产品迭代、经营管理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双方就各自的优势、业务发展方向、合作契机、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对推动生物医疗器械制造项目等落地经开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某光电技术企业,邓新亮全面了解产品特性、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经开区产业布局、招商方向等。邓新亮表示,公司产品性能先进、研发实力强,可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开展合作,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加强往来联系,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在某电子科技企业,邓新亮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电子元器件、散热器生产工艺和流程,并就拟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邓新亮说,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园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日趋完善,营商环境优越,欢迎企业来经开区考察,在产品终端、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投资合作,带动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

在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邓新亮深入了解企业制造换热设备、压力容器、节能环保设备及高浓工业废水无害化处理系统,并就新能源项目及合作方式进行商洽。邓新亮表示,经开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工业园区加快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携手,在园区空间布局优化、产业循环链接、资源循环利用、节能降碳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