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关注】经开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0

3月27日,经开区召开党务工作及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玉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夏玉强说—— 

去年,全区组织工作在真抓实干中打造标杆,宣传思想工作在守正创新中实现突破,统战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党办及机关党建工作在探索实践中取得进步,为经开区奋进千亿园区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今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要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紧迫感,把准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人才强区,为高质量发展强基、造势、聚力。

夏玉强要求——

▶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唯旗是夺,担当履职;

▶组织部门要着力正导向、夯基础、强作风,持续夯实基层党建,锻造选贤任能、汇聚人才的主力军,打造担当重任的干部队伍;

▶宣传工作要突出抓学习、浓氛围、树典型,以小切口讲好大故事,展现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城区向东桥头堡新形象,奏响奋勇争先主旋律;

▶统战工作要凝共识、聚人心、促发展,以不断扩大的朋友圈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

▶党办工作要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督促工作追踪落实,当好高水平参谋助手,不断推动机构改革;

▶绩效考核工作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压力传导和正向激励相结合,进一步明优势、补短板、定方向,促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再上台阶。

经开区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全体班子成员,各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干事、宣传干事、统战干事参会,各部门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后,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分别组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