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文明创建】陈明宇调研鱼农桥街道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28 17:01

3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到鱼农桥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陈明宇一行实地走访查看鱼农桥街道办事处以及杨家河社区、渔龙桥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市容次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设置等工作,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认真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后,陈明宇强调——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工作目标,紧密发动群众参与到各项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让志愿服务更好融入市民生活和基层治理,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对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要尽可能多施划停车位,引导居民规范停车。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与民生福祉联系起来,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