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招商“早春行”】访项目看企业,陈俊岩赴沪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7

3月26日至28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率队参加联合水务上市仪式,并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陈俊岩一行代表经开区参加了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91.SH)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仪式,见证联合水务挂牌上市的历史性时刻。2020年,联合水务在经开区投资成立荆州申联水务有限公司、荆州申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经开区生活和工业污水处理项目,每天处理各类污水5.2万吨。此次联合水务上市后,将发行A股4232.21万股,募集资金2.48亿元,主要用于经开区污水处理二期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

在某纺织企业考察时,陈俊岩说,纺织服装产业是荆州市着力打造的六个500亿产业之一,经开区的纺织印染循环产业园拥有纺织印染的国家级金字招牌,具备承载纺织印染项目落户的能力和优势。企业负责人对来经开区投资兴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未来能与经开区合作,为经开区纺织印染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某数控设备企业、某阀门制造公司、某智能节能企业、某环保设备制造企业,陈俊岩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状况、产品研发能力、企业管理模式等,详细介绍经开区招商政策、产业基础等,邀请企业来荆考察。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经开区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产业与企业发展契合度高,计划于近期赴荆考察,实地了解经开区情况。

在某家电配套企业,陈俊岩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陈俊岩表示,智能家电产业是经开区的主导产业之一,美的集团投资过百亿在经开区布局“空冰洗”三大产业基地,引领了经开区智能家电产业链的发展。希望企业来经开区,共同建设智能家电千亿产业。

经开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装备园区办、经开区驻上海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