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聚焦】经开区企业亮相上海服博会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9 17:07

3月28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经开区纺织印染企业组团参展亮相,展示经开区纺织印染产业实力。

在占地200平方米的荆州展区,来自经开区的湖北荆州市柯丽服饰有限公司、荆州市隆祥纺织有限公司、荆州景祥新材料有限公司、荆州市婴贝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秀出尖端产品。

副市长金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玉强巡看经开区展位。金鹏说——

经开区是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核心区,经开区纺织印染循环经济产业园更是全国两个专业园区之一,具有显著的产业优势。经开区要抢抓全省大力发展纺织产业的契机,主动淘汰落户产能,在引进高档纺织、服装生产、家纺制造、大型印染等企业上下功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夏玉强深入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产品质量、询问市场情况。他说——

企业要深耕主业、大胆创新,加大技改投入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服博会期间,湖北省举行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大会,51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景祥新材料、利菲克斯等项目签约落户经开区。

经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经开区驻无锡(苏州)招商办事处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