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紧扣主导产业 推广5G+应用!省经信厅副厅长吕晓华一行来荆调研5G全连接工厂
信息来源:荆州工业、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23 09:58

为加快5G技术在工业领域广泛应用,推动5G更好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近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吕晓华一行调研荆州市5G全连接工厂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四机赛瓦、美的洗衣机、菲利华、安道麦、洪城机械,深入企业车间,现场体验新技术、新应用给企业带来的变化,详细了解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在企业中的深度应用和“智改数转”成效,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度交流,充分肯定我市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所取得的成效。

吕晓华指出——

制造业企业与运营商企业要认真总结,积极复制推广经验、典型案例;要围绕荆州现代产业体系,紧扣装备制造、医药化工、轻工建材等主导产业,发挥美的洗衣机5G全连接工厂标杆示范作用,引导一批龙头企业打造5G全连接工厂样板,推动更多5G+应用在荆州落地。

市经信局局长张青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彭国飞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