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苏云国赴杭州、上海、武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6

5月22日至23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带队赴杭州、上海、武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在杭州,苏云国一行来到中国某500强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现有业务板块、未来布局规划等。苏云国表示,荆州经开区各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成熟度高,与企业现有的业务板块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诚邀企业早日到荆州实地考察,布局产业项目,共同见证荆州经开区建成千亿园区。

在上海,苏云国一行来到某纺织印染龙头企业,交流投资细节,并诚邀企业参加即将在荆州举办的2023年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大会暨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产业推介活动。

在武汉、黄石,苏云国一行考察某特种钢龙头企业、某电商新业态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项目推进进度,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找准合作切口,早日实现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经开区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