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经开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干部学习培训班第十二次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05-26 20:11

5月26日,经开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干部学习培训班第十二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主持学习活动。

现场特邀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述武作专题辅导。李述武分析了知识产权的概念与内涵,阐述了知识产权的功能和作用,介绍了今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对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提出建议,授课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经开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提供理论指导和路径选择。

陈明宇强调——

经开区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领会和消化学习内容,持续落实知识产权战略,提高经开区知识产权工作的管理、服务相关水平,引导全区企业重视创新发展,重视知识产权工作,让更多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

要认真举办好经开区“百县万企”知识产权培训活动,在全区营造重视知识产权、掌握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要围绕经开区优势产业,加强知识产权资源配置和服务,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提升核心竞争力、产品创新力、品牌影响力;要进一步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完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加强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和保护效能,让知识产权成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荆开集团董事长、参与分工的调研员、公安分局局长,荆开集团、沙农集团、各乡镇场(街道)、各部门、各园区办负责人,市场监管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