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3-05-30 18:44

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见效,近日,经开区领导郭华、卜小荣、裴涛分别率队,深入企业、学校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荆州依顺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市好好吃米业有限公司、荆州开发区实验中学、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食堂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包保主体食品生产车间安全工作开展与责任落实情况,认真查看食品安全员配备情况、食品采购流程与操作流程、餐饮设备的清洗消毒流程、食品安全工作台账等,了解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落实及日常防控情况。

督导组强调——

食品安全关系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企业、学校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做好日管制、周排查、月调度,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市场监管局要强化履职尽责、坚持依法行政、提升监管效能,构筑经开区食品安全坚固防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