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好样的!他们这样展少年风采 赞美丽时代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0 18:46

5月29日下午,“献礼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2023年经开区校园艺术节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经开区第二中学举行,45名优秀少年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经开区领导夏玉强、郭华、彭国飞为“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获得荣誉称号的45名“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勤学善思、积极进取、尊师孝亲、助人为乐,从不同的层面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爱党爱国、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区广大中小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后,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学生们带来精彩节目。

据悉,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进“双减”政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经开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各乡镇场(街道),区党群工作部、区财政局、区公共服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沙农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