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陈明宇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6-01 11:33

5月27日至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赴上海、杭州、无锡、绍兴等地拜访客商,精准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荆州经开区。

在上海,陈明宇拜访了全国最大的纺织品智慧供应链服务供应商,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智慧印染项目进行洽谈。他说,526日至27日,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大会在荆州召开期间,荆州经开区“中国绿色印染创新示范基地”揭牌,冠南纺织印染一体化基地等项目落户,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前景可期,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共书精彩合作篇章。

在无锡,陈明宇考察某专业从事各类无人系统相关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市场前景,与该公司负责人就智能园林机械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进行洽谈,热忱欢迎企业到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希望双方早日实现合作。

在杭州,陈明宇拜访了位居全国前列的印染、非织造布上市公司、某梭织布印染行业头部企业。在交流中,陈明宇说,荆州经开区是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核心区,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循环经济产业园是湖北唯一的纺织印染基地,也是全省最大最集中的专业化印染产业园区,纺织印染产业发展正当其时,衷心期望企业家来荆州经开区投资兴业。

在绍兴,陈明宇拜访了某全国印染行业30强企业,与该公司负责人就印染项目落户荆州经开区事宜进行沟通。他说,经开区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自身产业发展规划,保持密切沟通,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