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区新闻 > 正文
卜小荣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经开区应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31 15:15

5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

卜小荣一行先后前往联仕化学、航天南湖荆州电子信息产业园、经开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二期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在建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卜小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强化“店小二”意识,深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各项问题,齐心协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卜小荣要求,在抓质量、抓进度的同时,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要始终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督促企业把安全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经开区应急服务中心、经开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