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晚报:老人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医救治 交警一路喊话紧急开辟绿色通道
信息来源:荆州晚报 | 发布时间:2020-01-16 11:32

“车上有老人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往医院治疗,但路上车辆行驶缓慢,请交警同志帮帮忙!”14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接到群众求助。交警紧急开辟绿色通道,仅用5分钟将老人护送到医院,为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当日11时11分,该大队民警熊伟带领辅警代军、曹靖在东方大道江津路口值勤时,一辆号牌为鄂D989XX的小车停在民警身边。驾驶员李小虎焦急地向民警求助称,车上一名老人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到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情况危急,请民警帮忙带路。

民警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器,向医院驶去。一路上,民警通过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行人避让,为病人开启绿色通道,原本要2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5分钟便安全送达。

因护送及时,目前,病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交警争分夺秒护送病人,受到病人家属及过往群众点赞。(荆州晚报 佘海艳 李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