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荆州开发区诚信企业纳税信用“变现”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1

记者日前从荆州开发区税务局获悉,复工复产以来,一批A级纳税信用企业将信用“变现”。截至目前,已退税6543万元,为13家企业发放“银税贷”776万元。

   近日,三辆满载球囊扩充压力泵等重症监护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大货车缓缓驶出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厂区。益海科技复工复产以来,累计投入120余万元进行技术改造,产量稳步提升的同时,也为储备原材料的流动资金犯了愁。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企业负责人向税务部门提交申请,不到一个星期,就收到2万元退税,此前年度多缴纳的12万元企业所得税也得到免抵。

   纳税信用的好口碑还成为益海科技诚信的标志。长期合作建立起来的良好关系和“A级纳税人”称号,得到原料供应商的认可和支持,同意为企业先行发来价值70万元的原料,待后续再付款。

   良好的纳税信用,还帮助天科制冷顺利申请到浦发银行100万元的“税务贷”信用贷款。凭着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信息,无需任何抵押就得到银行贷款,企业负责人称这一贷款是雪中送炭,也更加感受到纳税信用等级带来的福利。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对信用等级越来越重视,荆州开发区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数量逐年阶梯式增长,2019年度A级纳税人数量较2018年度增长52.3%、B级纳税人数量较2018年度增长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