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荆州开发区启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5-27 10:19

近日,荆州开发区在全区启动了全国两会期间和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及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按照方案,全区各职能部门按行业分为6个督查组,重点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小微企业、消防重点场所、交通运输企业、城镇燃气、特种设备、建筑工地等,进行定期督查。

据介绍,在本次督查中,各督查组树立“隐患即事故”理念,严格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将出现严重问题的企事业单位,列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实施联合惩戒。此外,在本次督查中,对工作不力、不认真履行职责的单位及责任人,将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进行约谈、通报批评;对重大隐患整改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