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团伙跨省盗窃企业保险柜,开发区警方破案追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14 11:45

4男子返回湖南途中,临时起意,入室盗窃荆州开发区一家企业保险柜。荆州开发区警方经过11个月不懈努力,将该团伙成员相继抓获,并追回部分赃款。

去年11月4日,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滩桥派出所接到一家企业报警称,财务室保险柜被盗,内有3万元现金、3块手表、1个钱包。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企业栅栏、财务室均有被撬的痕迹。民警通过调取企业监控发现,深夜曾有3名身份不明男子进入该企业财务室,盗得保险柜后,一辆外地牌小轿车将3人接走。

民警以车查人,锁定4名男子身份,均为湖南人。3天后,民警在荆门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包括主犯张某。张某今年40岁,18岁至今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多次。

继在湖南凤凰抓获第3名嫌疑人后,该所加大追逃力度,于今年9月30日在贵州将最后一名嫌疑人龙某抓获归案。10月1日,龙某被带回荆州。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2019年11月4日在荆州开发区某企业盗窃的犯罪事实。经民警工作,已追回部分赃款。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