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法雷奥:以"心"换"新",投资接二连三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0-10-15 12:07

9月24号,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热系统中国区研发总监杨乾洪向小编展示新产品。杨乾洪介绍,公司将每年销售额的8%—10%用于研发,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来获取新的市场。

1994年法雷奥“牵手”荆州,2012年7月,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几年间公司3次追加投资;2019年法雷奥热系统三期项目正式投产,形成了以荆州为中心,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的布局。26年来,法雷奥公司不断成长壮大,除了企业不断创新研发,也受益于荆州优良的营商环境。今年疫情期间,法雷奥一方面要为救护车生产企业提供加热器和蒸发器等零部件,另一方面企业零部件供应不足,大量订单急需开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及各职能部门积极给予支持,迅速摸排企业复产需求,指导企业开展复产工作。

走出厂房,南边占地50亩的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工地上,桩基工程接近尾声。该中心总建筑面积18680平方米,总投资近亿元,预计于明年11月竣工。

近年来,荆州开发区通过实施企业“首席代表”制度,做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把“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招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这些优质服务,赢得法雷奥不断扩大在荆州的投资规模,在优良营商环境条件下,持续发力,创新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