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银行员工失误让客户多取钱,开发区民警出手全部追回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0-26 11:32

银行员工在办理取款业务时操作失误,多给了客户2000元。在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帮助下,客户将2000元退还给银行。


10月16日晚上7时许,该所接到辖区某银行工作人员李某求助称,当日下午自己工作失误,多给了客户2000元现金,希望民警能帮助寻找该客户。

原来,客户李某到银行领取去世老公生前的3000元工资,工作人员误以为是5000元,直接清点5000元给了客户,客户也没有清点金额就直接走了。该员工直到下班前清理帐单时才发现出了错,“领款单签名名字没有写全,开户名又是客户老公的姓名,现在什么信息都查不到。”

在该所民警多方查询下,于10月19日找到该客户。经耐心劝导、解释,客户将多收取的2000元现金退还给银行。

近日,银行工作人员李某将一面“热心为民 公正执法”锦旗送到该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