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1月份突破70万台生产目标!看湖北美的力争“开门红”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1

新年伊始,市民大多尚在享受假期,而我市各企业车间内已是机器欢鸣、轮盘飞转。在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美的”)的各条生产线上,每位员工在岗在位铆足干劲,生产设备开足马力,为完成1月70万台生产目标冲刺。

1月,是湖北美的“品质风暴月”,早在上月,公司就定下1月突破70万台的生产目标,为此,湖北美的全员上岗,有的甚至“身兼数职”。管理部人事员徐怡芸就是其中一位,平时负责人事工作的她,元旦期间主动来到装二车间,承担冰箱门封条配型工作,每天6个小时的操作,她一丝不苟、认真对待。

“作为湖北美的一分子,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去哪里。”在装一、装二、冷柜车间,还有很多像徐怡芸一样主动“身兼数职”的员工,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投身到紧要的生产岗位。

为向员工表达感激之情,元旦期间,湖北美的发布了《关于2021年“开门红”奖项评选》的通知,将在本月评选出产量突破、品质达标等多个奖项,为员工鼓舞士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