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喜报!恒隆集团这位外国专家喜获湖北省政府“编钟奖”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1

1月6日上午,省政府向15名在鄂工作的高层次外国专家颁发2017-2019年度“编钟奖”,荆州市外国专家伊藤祐二获殊荣。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给伊藤祐二颁奖)


伊藤祐二是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日方总经理,自2013年受日本KYB株式会社委派负责推进与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他对中国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市场有着科学分析和精准判断,积极促成中日双方合资合作。2018年,湖北恒隆与凯迩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注册资金3.2亿人民币,投资总额9.6亿,为推动中国电动转向系统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钟奖”由省政府于1994年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外国专家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弘扬湖北爱才尚才的优良传统,营造尊重、关心、支持外国人才在鄂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人才交流与合作。近年来,荆州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积极营造包容、开放的引才用才环境,多渠道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有力推动了国外人才资源与产业转型升级的深度融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钟奖奖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