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明明去贷款却接连给对方转账,男子网上贷款被骗18000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2 16:22

网上贷款,却要接二连三给贷款平台转账。分次转了18000余元押金后,王某起疑,报警求助。日前,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民警将该案中为诈骗团伙提供银行卡实施犯罪的马某抓获。

“明明我是去贷款的,却一直让我转账,我应该被骗了。”1月27日中午1时许,王某向滩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骗。

经了解,1月26日下午3时许,王某进入一个贷款网站,花99元注册成为“平安好贷”平台会员,但对方以银行卡账号填错需要更改为由,让王某下载了另外一个平台。接着,对方告诉王某需交一笔押金,以方便贷出大额资金。王某照做,分两次往对方账户转账18000余元,谁知对方又以王某信用不好需继续转14300元,王某意识到被骗。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信息研判、合成作战,锁定受害人王某将资金转至了马某名下。民警通过马某的活动轨迹,于3月12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将马某抓获。经审讯,马某对其出售多张银行卡(涉案价值20余万元)供他人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违法实施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马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