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加快“信息化”步伐、开展全面质量整顿……沙市钢管分公司打响精益管理攻坚战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24 20:05

近日,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以下简称“沙市钢管分公司”)再传捷报,公司高频焊管厂顺利保供“江苏滨海”、“习酒—习水”、“福泉高速”等管线项目,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沙市钢管分公司顺利保供的背后,是公司加快精益管理的最佳体现。为加大产品质量管控力度,公司高频焊管厂从人、机、料、法、环等方面严格控制质量风险,持续精益改善等活动,逐个攻破质量提升难题,管理人员每天对生产的钢管进行质量抽检,确保每一根钢管合格出库。

今年,为进一步加强精益管理,沙市钢管分公司出台了《年度精益管理攻坚战实施方案》,通过开展全面质量整顿、建立数据共享系统等有力措施,抓好现场物料的定置摆放,整理备品、备件,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努力在各个环境挖潜增效,确保耗材、能源及其消耗控制在定额范围内,并以信息化手段为核心,加快数字化转型实践,从而提升工作效率,促进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2020年以来,钢管分公司在开展精益管理攻坚战中,通过培育精益文化、开展精益辅导培训,推广应用精益工具等方法,让全厂生产的主要产品实现全流程降本。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