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项目建设】宿驾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快马加鞭 主体结构预计年底完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0

不负明媚好时光,项目建设正当时。近日,位于经开区东方大道与沙岑路交汇处的宿驾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运输车来往穿梭,施工人员紧张而有序地作业,铆足干劲赶进度。

“地下室结构已经完成,现在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建设可全部完工。”荆开集团房建工程师赵立介绍,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建设,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主要由综合体商业、一栋公寓、一栋酒店三部分组成,配备450余个机动车位及新能源充电桩。

建设宿驾综合服务中心,是经开区推进棚改征迁、建设人才公寓、完善路网建设、优化公交微循环运行等工作之后推出的产城融合新举措。近年来,经开区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入驻企业日益增多,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也逐步增多。为此,经开区加快服务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补齐配套短板,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突出功能多元聚合,宿驾综合服务中心按照“15分钟生活圈”规划,含商业楼、酒店、公寓。待项目建成投用后,商业楼内将配备大型超市、餐饮店、药店等基本必备功能,酒店可以为周边企业提供商务接待场地,公寓可提供给周边企业安置职工,可辐射至周边40余家企业和多个生活小区。

从项目规划图可以看到,项目设计感十足,建筑高低错落,公寓楼和酒店楼造型设计较为独特,一到三层裙楼为商业综合体,商业综合体、酒店、公寓围合成回字形结构,并在二层设有空中连廊,将各建筑单体互相联通。同时,在连廊的两侧设有2个楼梯,可以从地面直接上到二层平台。

“我们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生产,坚持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把好每一个环节。”赵立介绍,项目严格执行“样板引入制度”及“样板引入确认制度”,分工序验收每一个环节,前一道工序验收合格后进行下一步施工,为2023年5月项目竣工交出保质保量的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