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经开区200多家规上企业加足马力 防疫生产两不误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2-10-31 13:16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连日来,在经开区各部门的帮助下,经开区200多家规上企业正常生产,力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在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熟练地操作,一台台转向器、安全气囊在不同的生产线上下线。在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员工进厂查验两码一卡,食堂采取分餐制,避免人员聚集。

均胜汽车安全系统荆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汽车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等汽车安全装置及其零部件的企业,目前企业的生产恢复率达到85%以上,生产正在安全有效稳定地进行。

当前,经开区切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从督促指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协调原材料正常供应、畅通产品运输,经开区多措并举为企业解难纾困,全力以赴稳生产、稳增长。

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朱咏说:“做到企业原材料不断供、生产线不停工、产销单不减量,尽快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落下的任务赶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完成全年预期目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