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中国一冶荆州市中医医院项目获冶建协BIM大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3-10 18:47

近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公布2022年度第四届BIM技术应用大赛获奖名单,中国一冶建发分公司在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大楼项目建设中的BIM实践技术应用,从185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赛二等奖。

该项目实施以来,通过BIM技术应用,施工进度、质量及项目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有力推动了项目施工与管理的数字化、精细化。在项目策划阶段,利用BIM三维可视化的特点,在三维空间反复推敲、优化施工方案,避免出现综合管线之间的错漏碰撞,直观、立体地展示了整体施工工序之间的衔接情况,提高了交底的可行性;在施工过程中,项目进度、质量、安全、设备、材料等均依托BIM施工管理平台开展,实现施工过程闭环管理,极大程度降低了施工中质量问题发生率,有效提高了施工安全性和施工效率。

此次获奖,展现了公司在BIM技术应用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在BIM技术应用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获奖项目BIM技术应用经验为基础,以全力打造智慧工地为目标,推进项目BIM技术应用落地,助力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