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湖北日报:“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群众少跑腿
信息来源:湖北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3-14 17:06

“多亏了代办员,不然我要跑好多趟。”近日,荆州市经开区一企业负责人办理企业经营范围变更时,因提交的材料不规范被驳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代办员主动联系企业负责人,指导对方补充资料后,帮企业将业务办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开展帮办代办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服务多跑路,实现办事“零时差零障碍”。该中心在全区选派49名优秀业务骨干、综合素质高的工作人员担任帮办代办人员,以精准、个性、高效、暖心的标准化服务,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此外,该中心还制定相关实施办法,推动帮代办服务实现区、乡镇场(街道)、村(社区)三级阵地全覆盖,真正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

“去年以来,全区共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服务1728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做好开通进区项目提前审批“直通车”、打造政务服务“无差别”连锁店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帮办代办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