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广播电视台:恒隆集团:“创新工作室”引领技能素质提升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3-03-17 16:04

近年来,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素质,成立了职工创新工作室,广泛开展技能比武活动,在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中充分发挥了产业工人重要支撑作用,带出一批优秀的工匠队伍。

在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主任惠国新正带领徒弟在一台即将下线的设备上进行调试,这台设备是新研发的外球节装配线。

湖北唯思凌科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湖北恒隆集团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装配线、非标设备、试验设备的设计制造。公司成立惠国新职工创新工作室后,专门收集一线职工操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客户反映的产品使用缺陷,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查找原因、反复改进,使产品质量和合格率大幅提高。

现在,惠国新所带的徒弟中,已经有3名成为公司装配技术骨干,惠国新的精湛技术,正在公司的青年一代中不断延续和发扬光大。

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久隆事业部从事汽车循环球生产,产品覆盖范围遍布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国内所有商用车生产厂商,年销售额十多亿元。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集团公司开展技能比武活动,健全选拔机制,把操作技师评聘作为稳定一线操作骨干的重要抓手,每年根据技能比武成绩按比例评聘能人、工匠、技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