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链接 > 正文
荆州日报:企业家说 | 俞世奇:强强联合,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5-29 10:06

“希望有更多企业落户荆州经开区,和富春一起在荆州做‘邻居’,共同创造辉煌。”在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产业规划发布暨纺织印染产业招商推介大会上,已在经开区投资建厂的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世奇为经开区点赞“打call”。

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筒子纱染整及高端丝光棉生产,产品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2021年底,公司将年产6万吨高品质筒子纱染色生产项目落户荆州经开区,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其在国内技术最先进的筒子纱染色工厂。这也是芜湖富春染织上市以后,对外投资的第一个项目。

“2022年4月底项目开建,预计下个月投产,主要从事筒纱染色,给做毛巾、袜子等产品的生产企业做配套。”俞世奇将项目的高效建设归功于三方面,赶上了荆州快速发展的好时期、享受到了全国最好的产业环境及政府部门的担当作为,“项目用地、长江取水工程审核等处理速度,远远高过预期。”   

俞世奇说,事实证明,投资荆州经开区是最正确的选择。据其介绍,荆州项目投产后,日产量可突破260吨,与芜湖总部日产量相加可达500余吨,“相当于我们在荆州复制了一个芜湖富春染织。”俞世奇说,芜湖总部占地310亩,荆州占地240亩,目前一期建设用地120亩。

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让公司更坚定信心,深耕荆州经开区,加大投资、扩大产能,同时加强与本地上下游企业合作。“现在已不适合企业单枪匹马去发展,而需要有一个链条将企业捆绑在一起,强强联合,把企业、产业做大做强。”俞世奇期待,项目投产后不仅能带动荆州经开区纺织印染行业整体水平提升,还能带动当地印染、染色等配套企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