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在开发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张远梅强调了这些……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8

6月29日下午,荆州开发区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发展大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远梅在与参会党员交谈时说,如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是当前的热门话题,也是荆州开发区发展快慢、好坏的生命线,各部门要紧抓“担当、落实、创新、实干”4个关键词,持续优化“亲”“清”政企关系。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将干事创业摆在第一位,让开发区营商环境走在前列、建设“四个荆州”走在前列、加快发展走在前列;要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学习和落实省、市、区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下发的方案和措施;要创新服务方式,畅通服务渠道,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做到急收、急分、急办、急复;要重企亲企,有呼必应,真抓实干,做到事事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会上,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容,学习了全市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我市出台的《大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荆州开发区制定落实的《荆州市大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实施方案》“十条”措施。

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李海霞、陈胜、祁俞榕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