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张远梅检查荆州开发区防汛工作: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7-10 09:36

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实地检查荆州开发区防汛工作时强调,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远梅先后来到美的泵站、王家港渠、豉湖渠泵站、岑河农场总场泵站、荆江大堤盐卡段水井自溢抢险指挥部,详细查看防汛重点工程和灾情,了解雨情、水情、汛情和后段发展趋势。

张远梅指出,今年汛期降水偏多,防汛抗灾形势严峻复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筑牢防汛排涝的安全防线;全面摸排辖区情况,明确关键部位,打通堵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河道、水库、排洪渠行洪畅通;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决策、处置和上报;完善应急方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