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力争5年内实现年产值200亿!这个项目落户开发区
信息来源:开发区新闻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9

10月20日下午,在美的冰箱事业部全国200余家供应商的见证下,美的冰箱新产业园及商用冷柜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荆州开发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斌、美的冰箱事业部总裁柏林参加签约仪式。

美的冰箱荆州生产基地目前占地880亩,年产能670万台,拥有4条冰箱生产线和1条冷柜生产线,是国内单体工厂规模最大的冰箱制造基地。根据协议,美的冰箱事业部荆州工厂拟投资6亿元建设美的冰箱新产业园项目,拟投资1亿元建设商用冷柜项目,力争3年内达到年产值150亿元目标,5年内达到年产值200亿元目标。

向斌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美的冰箱事业部全国供应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荆州历史悠久,风景优美,是一个旅游城市,同时,荆州的产业基础也很深厚。美的冰箱荆州生产基地历经17年发展,已经逐步成为荆州产业的一张名片,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当前荆州正着力营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优质营商环境,争做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希望借此契机,与美的共同携手,将美的冰箱荆州生产基地早日打造为年产能1000万台的全球最大冰箱制造基地,也欢迎各位供应商来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大计。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汉中在仪式上作荆州智能家电产业园招商推介,荆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云国与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美的冰箱商用冷柜公司负责人签约,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炜、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远栋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