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设立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6-08 15:46

6月7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与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设立荆州市慈善总会“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签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民参加活动。

邓应军对“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设立表示祝贺。他说——

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作为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规模优势的石英材料及石英纤维制造企业,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市慈善总会设立冠名基金,是荆州市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企业的情怀与担当。市慈善总会要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将“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打造为知名慈善品牌,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让更多困难群众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据悉,为支持荆州慈善公益事业发展,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设立“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将用于扶贫济困、慈善助学、奖励、关爱员工等慈善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