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开门红!经开区迎来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项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0 11:22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同心者,不以日月为限

打响“揭幕战”

跑好“第一棒”

新年伊始

岁寒情暖

2023年1月9日上午

在荆州“两会”胜利闭幕的喜庆时刻

荆州举行2023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

集中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5亿元以上项目76个

总投资额1836.34亿元

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2个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均为投资额5亿元以上项目。其中工业项目64个,现代服务业12个。


经开区签约项目情况 

集中签约活动上,经开区共签约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家电、装备制造、现代物流、节能环保、轻工建材等产业,投资总金额269亿元。

经开区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项目

广东先导稀材荆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所属产业:新能源新材料

为争取项目落户经开区,在前期对接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市、区两级领导带队6次前往拜访企业,诚邀企业5次来荆实地考察。面对疫情影响,经开区一方面保持线下沟通,一方面借助互联网突破疫情的“封锁”,确保交流“不断档”,沟通“不打折”。围绕企业需求,市、区两级主动作为,积极做好产业基金服务,保障项目顺利落地。

据了解,该项目由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亿,是经开区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项目,项目落地后,将补齐经开区电子信息上游材料短板,架设起电子信息、精细化工和新材料产业之间的联动桥梁,为经开区战略新兴产业规模化、集群化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