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李敢带队赴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8

3月7日至8日,副市长李敢带队赴安徽合肥开展招商考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市商务局局长张炜、荆州海关及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某公司总部,李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在荆州设立销售公司和扩大外销事宜。李敢表示,荆州综保区正在抓紧建设,交通物流发达、运输成本低、发展进出口贸易优势明显,荆州将全力为企业做好产品报关等各项服务,确保外贸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在某新材料公司,李敢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荆州项目投资事宜。

李敢表示,荆州汽车零部件和智能家电产业基础良好,与企业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生产和物流成本优势显著,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到荆州发展,邀请企业负责人到荆州考察,共商合作

在某精密制造公司,李敢一行参观企业智能化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在荆州项目推进非常顺利,特别是项目用地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成为首批一次性拿到“四证”的企业,为项目建成投产节约了时间,后期会加大荆州项目的投入,尽快实现满产满园。

李敢表示,荆州将为企业提供全方面服务,支持企业“智改数转”,鼓励参与高企认定、上云数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在某港资企业,李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荆州项目投资事宜。李敢详细介绍了荆州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企业早日到荆州投资落地。

在某上市公司,李敢一行参观了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李敢表示,我们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