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周向阳调研督导经开区植树造林工作时要求 建设“花园式工厂”“公园式园区”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16 09:16

3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对经开区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参加调研。

周向阳实地查看经开区九号路和化港河路交叉口植树造林工作推进情况,听取经开区植树造林规划、实施等情况汇报。

周向阳指出——

▶做好植树造林工作,有助于提升园区整体形象,经开区要着眼于长远规划、统筹谋划、科学布局、提升标准,扎实推进道路、绿地等绿化美化工程,把植树造林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打色”。

▶要抢抓时节,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植树造林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企业打造“花园式工厂”、经开区打造“公园式园区”提供支撑。

▶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擦亮经开区城市形象“窗口”,进一步改善园区投资环境,铺就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了解,今年,经开区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在保护耕地的前提下,以沿江、沿渠、沿路和工业园区植树造林为重点,开展植树造林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区全年计划植树造林1056亩,其中乡村植树造林面积为870亩,道路绿化建设面积为28亩,规模以上企业植树造林面积为158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