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
【聚焦】接续打好“招商阵地战”!金鹏调度市直、经开区驻点招商工作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3-22 10:22

3月21日,市政府召开市直驻点招商小组和经开区驻点招商小组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市直驻点招商小组工作汇报,抽查了经开区部分驻点招商小组工作情况。副市长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鹏强调——

各驻点招商小组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将招商引资工作落到实处。

金鹏指出——

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市高位推动的一项重要工程,要准确把握当前招商工作面临的形势,科学统筹、全面布局、精准推进;

要活用招商工作的方式方法,利用好“四老三会”等行业协会资源,做好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

要做好重大项目的跟踪管理,抓紧谋划,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推动重大项目落地。

金鹏要求——

各驻点招商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自律,牢记工作使命,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新动能。

会上,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织书记袁玉琢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经开区多项指标名列第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罗宵出席会议并就经开区驻点招商工作进行汇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