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 正文
开发区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高潮
信息来源:各乡镇场(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4-18 11:08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荆州开发区机关单位、各乡镇场(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深入人民群众,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滩桥镇

滩桥镇开展“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活动。

线上,该镇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上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利用微信等平台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线下,该镇在集镇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志愿者现场讲解国际安全法相关内容。

联合街道

联合街道在街道机关、钢管厂等举办国家安全宣讲活动,积极推动国家安全宣传科普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各村居22个志愿服务队运用海报、折页、微信、LED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

鱼农桥街道

鱼农桥街道党员干部同上“一堂课”, 学习国家安全观概况、形成及特点、原则及内涵,并结合自身就如何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开展交流讨论。

志愿者走进辖区,为居民们发放宣传手册(单),现场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国家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居民更多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

各村居也通过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相关国家安全知识。

西湖街道

西湖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在岑河农场中学,同学和老师们一道,参加专题讲座,共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在西湖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宣传册、宣传袋,为辖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