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正文
【共同缔造进行时】危桥改造惠民生 群众出行有保障
信息来源: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29 08:51

“桥身加固、桥面扩宽后,我们以后过桥时就不用提心吊胆了。”9月26日上午,滩桥镇新龙桥村曹高排渠便民桥修缮工作正式启动,过往村民由衷为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争取资金助危桥改造点赞。

修缮中↓

曹高排渠便民桥位于新龙桥村曹市片区三组,建于上世纪60年代,由于年代久远等原因,桥身处出现裂痕,给过往居民及车辆带来一定安全隐患。前段时间,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党员干部来到该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发现了这一现象,立即领办并纳入问题清单。

经与该村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商讨,综合执法中心决定为该桥更换涵管,并对桥身、桥面进行加固。同时,该中心第一时间争取到5万元资金,用于该桥修缮使用。

“加固、拓宽后的桥宽4.2米,高4米,预计10月中旬可竣工。”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继续结合联点共建制度,多倾听基层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把群众的急难事放在心坎上用心解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