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正文
【共同缔造进行时】警街携手共护平安!联合街道向公安分局赠送警用电动车
信息来源:经开区公安分局 | 发布时间:2022-10-28 18:48

为推动警力下沉,让派出所民警更好地深入基层群众,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营造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10月28日上午,联合街道与公安分局举行电动车交接仪式,将街道购置的16辆电动车赠予公安分局。

16辆警用电动车外观统一,蓝白相间,车身印有醒目的“公安”二字及编码,配有闪烁警灯、安全头盔及后备箱等。

“正是有了公安民警的付出,才能让群众安心生活,我们理应与公安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守护群众平安。”联合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电动车小巧灵活,可以方便民警走街串巷,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广大群众,为平安联合、法治联合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经开区公安分局已将获赠的16辆电动车发放至联合派出所、长港路派出所,主要用于巡逻防控,及日常接出警和突发事件的处置。该局将把此次捐赠化为前行的动力,充分发挥好警用电动车的作用,不断提高辖区动态防控能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