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正文
【共同缔造进行时】情系社区和谐共建!三湾路社区向共建单位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联合街道、经开区税务局 | 发布时间:2022-11-04 18:47

“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贵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一直以来你们的爱心助力、热心参与。”11月4日下午,在经开区税务局、三湾路社区联合举行的联点共建活动中,三湾路社区向税务局送上锦旗,衷心感谢该局党员干部在社区共建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自2020年6月以来,经开区税务局始终与三湾路社区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期间,该局组织120余名党员干部整体下沉三湾路社区,常态化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普法宣传等工作,划拨近10万元支持社区修建健康步道,改善社区心理咨询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并在节假日为社区困难户送去慰问物资,认领困难户的微心愿。

“社区共有7个小区,常住人口17000余人,各项工作能顺利开展,离不开税务局等共建单位的支持。”三湾路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两年多来,社区与经开区税务局开创了“结对共建、资源共享”的党建工作良好局面,希望今后税务局能继续支持社区工作,开创社区创新工作新局面。

小小的锦旗,代表社区浓浓的谢意。经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税务局将持续加强与三湾路社区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建设,为社区送去更优质的志愿服务和各项帮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共同缔造”理念助力社区持续焕发生机活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