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 正文
【共同缔造进行时】西湖街道召开共同缔造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2-18 1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前期试点工作经验,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在西湖街道多点开花、成势见效。近日,西湖街道举办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

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以项目为载体,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力所能及服务群众,激活群众热情;

要完善包联、包干制度,抓好“中坚力量”“关键少数”,唱出共同缔造干群同心“大合唱”;

要提效增效,确保组织体系到底到边、组织发动有声有色、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创造具有西湖特色的共同缔造工作新形态,为经开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西湖街道党工委领导还听取了各基层单位近期共同缔造工作的进展,分析交流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西湖街道2-3月份共同缔造工作任务清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