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招聘 > 正文
荆州日报:重磅预告!就在明天上午10点整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2-23 19:57

为推进“十问十帮”活动,帮助我市企业精准招工,2月24日至28日每天上午10时起,本报联合市经信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出“党报送岗”第八季媒体公益行动,为企业在线直播带岗。

此次直播活动共设湖北美的、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退役军人求职共5个线上专场招聘会,小编跟随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走进企业,带领网友“云上”看厂区生产生活环境,邀请企业做客直播间推介招聘信息,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将在线交流员工权益保障等问题。

“党报送岗”第八季媒体公益行动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荆州日报客户端、荆彩新闻公众号等多个平台同步推送,并在荆州日报各媒体平台推出“招聘专版”“线上招聘专栏”等,免费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供网友在线查看岗位信息。

即日起,荆州日报社派出10路记者进企业,开展“十问十帮”记者行动,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难解困。


打印|关闭